做好決定了!


感謝我的朋友們
這麼包涵我這位小弟~
真是感激不盡阿

當初說的
做了!
沒有後悔~

我想調整心態對我而言有點困難
就當作是"大壞"好了
這樣心裡好過點!

當下我也做了極~~~~~~~~~~~~~~~~~~~壞的打算!

以後不提了!
可以減少一點你們耳朵的傷害
雖然你們也和我說了不少
對吧!?

只差東西沒有收一收放在你們家裡而已
但是...
當初說的
都會做到!

該說沒有勇氣嗎?

或許是吧!
哪天又要被你們說廢了
好險我很習慣了

但是我會努力去擺脫
希望這點你們可以幫幫我~
thank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80117 的頭像
    bill80117

    bill80117的部落格

    bill8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